学院领导加班查寝,时刻心系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976

本网讯(企宣部见习记者 吴文静)1026日晚上20时整,为了更好的促进学院学生寝室安全管理工作,管理学院在党总支书记戴正华、副书记宋平的带领下,组织全院学工老师对全院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新生寝室和毕业班级寝室。

书记戴正华、副书记宋平一行对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16级会计专业学生宿舍进行逐个检查,查看学生归寝情况。戴正华询问了新生开学一个多月以来的感受,生活中是否有什么困难,学习上是否适应大学的教学方法?同时提醒同学们天气渐凉,注意保暖及用电安全,不要安装过多插头以及牵引过长的电源线,不要在床杆上悬挂彩灯带以避免摔跤,而且灯泡发热易引发安全事故。副书记宋平还与寝室管理员沟通,建立宿管中心与学院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共同做好学生宿舍卫生以及用电安全工作。

查寝结束后,我们随机采访到17级旅游管理班的赵祥,她说道:“从开学到现在,学院领导已经多次来到我们宿舍,每次都提醒我们注意用电安全,时刻牵挂我们的安危,让大学有了家的感觉。”(责任编辑 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