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69

(通讯员吴文娟)420日上午830分,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正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魏豪主持。

  学工办主任魏豪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学生回信》,传达了学校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就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戴正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学生工作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利用各种手段和渠道,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要做到全覆盖,让每一个学生认识到征兵工作的意义,都知晓、理解国家、湖北省、学校的征兵政策。要充分利用主题班会、个人谈话等方式开展征兵动员工作,要实行认识到位,责任到人,措施得力。确保完成2018年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