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实习生招聘说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247

兴业证券简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377 SH)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证券公司,注册地设在福州市,注册资本66.97亿元,第一大股东为福建省财政厅,201010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上市(601377SH)。

经过27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兴业证券今天已建成涵盖证券、基金、期货、资产管理、私募投资基金、另类投资和跨境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在境内外设有50家分公司、142家证券和期货营业部,控股兴全基金、兴证期货、兴证资管、兴证创新资本、兴证投资管理和兴证(香港)等6家金融子公司,负责经营福建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其中兴证国际于201610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8407.HK)。

近年来,兴业证券抓住市场机遇,取得优良经营业绩,综合实力和主要业务进入行业前15强,部分业务和经营指标进入行业前10强,研究业务和机构服务等业务已跻身行业第一梯队

工作内容:

1、在公司各大营销渠道,辅助市场培育开发以及公司品牌宣传等。

2、学习并实践根据投资者综合理财需求进行分析与分类,为客户提供投融资规划方案。

3、其他工作安排

  

工作待遇:

1、提供住宿

2、提供补贴1000/

  

实习完成后,提供实习鉴定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