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741

59日中午,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督导组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陈艳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戴正华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的情况。要求各系老师共同关心、关注学生就业问题,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

戴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新时代办学思想大讨论和2019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三风”建设年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系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校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陈艳明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质量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逐一解释了《教学质量检查评估方案》中要注意的要点、重点。并对照《审核评估整改清单》涉及教学部分,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逐条梳理,讲解。要求各系严格按照学校整改要求,厘清思路切实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教学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