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ERP沙盘模拟协会成员 赴湖北经济学院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145

 

(通讯员:栾宇桐)2019517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ERP沙盘模拟协会骨干成员在物流管理系主任周玲副教授、专业负责人蔡璐博士带领下赴湖北经济学院进行了实验教学环节的交流学习。

来到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团队成员受到了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陈新武老师、实验教学中心学科负责人徐亚文老师以及湖北经济学院ERP俱乐部成员的热情招待。陈新武老师和徐亚文老师就湖北经济学院近几年来的教学体系、教学方式的改革以及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我校在这方面的改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徐亚文老师带领大家我们参观了湖北经济学院的ERP沙盘模拟实验室,还请团队成员亲自体验了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ERP沙盘模拟教学系统。在操作过程中,徐老师针对其系统的教学优势和创新性进行了讲解,并为我们的ERP沙盘模拟教学提供了许多创新性的建议。在对对方的系统进行操作学习之后,双方协会成员就协会的管理运营经验展开交流,互相介绍了自己的协会基本情况、活动内容,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在交流中也得以解决。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使双方在日常教学和协会运作中互相吸取经验,也加深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ERP沙盘模拟协会与湖北经济学院ERP俱乐部的友谊。相信在今后的教学与学科竞赛活动中,我们可以互帮互助,取长补短,为双方提供更为便捷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