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本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981

101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陈艳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艳明副院长通报了教务处近期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对部分教学环节,如教学检查、重修、补课、课程考核、晚自习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要求各系管理者及时地将这些要求传达给任课老师。

 

夏仕平院长围绕“面向新商科、立足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主题,重点介绍了面对新商科的时代背景以及新商科时代对应用型管理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提出了管理学院专业内涵建设的方向和主要措施。并且强调,各专业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中,要紧紧结合专业方向和特色全面设计打造“新商科”课程体系。

戴正华书记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对2019级新生做好专业教育,要求班导师及专业教师进班级、进学生第二课堂,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关爱学生身心健康,通过在校期间点滴浸润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去面向未来。要求各专业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与专业实习、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动全院教职工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