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859

本网讯 (通讯员:陈慧 康兴欣)2019年学校体育文化节秋季运动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管理学院全体运动员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赛,同时确保训练和比赛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1023日中午,学院在2308教室召开“2019年秋季运动员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兴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运动员参加。

会上,运动员代表宋子键代表全体管理学院运动员表态:“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同时我们还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在运动会各项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运动员代表马瑜声带领全体参赛同学庄严宣誓,服从竞赛规则、服从裁判判决。

刘兴指出,运动会是一项展示管理学院全体学子精神风采和身体素养的一项教学活动,全体同学要积极参与、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展现学院良好的体育运动文化氛围。同时,他对运动员提出要求“安全和友谊第一、比赛成绩第二”。他希望运动员一是在比赛的过程中要做到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再顺利完赛;二是运动员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动员引导广大同学们主动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据悉,此前,管理学院已经在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等体育文化节其他项目战绩优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席中刚老师表示,运动会期间,学院将全力组织各项组织工作,特别是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院运动员以良好的状态参赛并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