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之社团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823

本网讯(通讯员 栾宇桐)114日中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社团干部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兴、分团委书记周慧东、副书记席中刚出席并讲话,管理学院各社团负责人与院社团指导中心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分团委书记周慧东传达团中央关于学生社团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了要加强社团会费、人事管理,积极开展社团活动,精简社团数量,并表达了对社团走向更专业化、多元化的期望。

会议听取了各社团负责人介绍了社团日常活动以及发展情况、社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解决方法,为社团的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

党总支副书记刘兴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社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正确认识学生社团在学校的发展定位,二是主动运用创新思路来经营社团,三是学会科学规范管理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