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丽慧博士应邀参加2019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秋季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593

2019129-13日,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秋季大会(2019 AGU Fall Meeting)在美国旧金山市(San Francisco, CA)举行。该会议覆盖地球科学、灾害学和空间科学等多学科领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地球和空间科学国际学术会议。今年恰逢AGU成立100周年,来自全球2万多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展示和交流了不同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和重要研究成果。

 

我院吴丽慧博士应邀赴旧金山参加了本次大会,并通过展板报告的形式展示了题为《Exploring disaster preparedness within hospitality industry in a region with high seismic risk: a case study of the capital region of Japan》学术报告,且与国内外学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加深了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相互了解。并通过本次会议中听取同行报告,对相关研究领域的灾害管理、应急准备和预警等方向的最近研究进展进行了跟踪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