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率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693

    本网讯(通讯员 赵梦君20191021上午7时,在校南大门国旗台处,管理学院在全校各教学学院中率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管理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级各班全体班委参加

活动伊始,狼牙精英连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全场肃立,奏唱国歌。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8级物流管理1班廖冰枝作题为《今天,我们这样爱国》的演讲,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她倡议全院学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兴讲话发言,“希望管院学子用行动爱国,成为二师爱国份子的先锋和示范者。”他说,爱国是一种习惯、自觉意识,会伴随着我们成长,爱国不是口号,而是要付诸于行动,要将爱国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学校《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行,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全院学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审核 廖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