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文化旅游研究所成员新西兰培训与交流总结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0浏览次数:619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2013年文化旅游研究所成员新西兰培训与交流总结简讯

 

201375916日,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文化旅游研究所成员常静、彭亮、罗文君、刘旺霞、肖炘等六人参加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国际学院与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SIT)合作办学的酒店管理项目海外进修第二期培训班,培训时间73天,培训地点新西兰南方理工大学。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英语语言培训、专业课、教学法和实习基地参观访问。交流的主要内容有与SIT的老师们畅谈对合作项目的理解和推进、参观学生的实习基地。其目的旨在更进一步了解了新西兰这个国家的文化和文明,也进一步了解了SIT的办学方式和特色。

SIT校方热情接待了第二期参加培训的教师们,校长及主要校领导亲自接见,并组织参与了接受CUE电视台与南地新闻时报采访、拜访市长等一系列正式的社会活动。

此次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活动收获巨大,既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英语水平,还了解和体验了先进的教学方法,更进一步促进了双方项目的进一步开展与合作。培训与交流活动圆满完成。(通讯员:周玲)   



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201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