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成员参加慧百商战智慧落地分享会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700

 

我中心成员参加慧百商战智慧落地分享会简讯

    20141014日晚,在金盛国际家居友谊广场地下一楼举办了慧百商战智慧落地分享会。本次商战智慧落地分享会由金盛国际家居武汉分公司举办,主持人武汉市超越巅峰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林,分享会嘉宾中国教育培训界排名第二名冯晓强老师的六强弟子---湖北省慧百商战协会会长王文法(和室创意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参会人员有金盛国际家居华中区域李总经理、金盛国际家居武昌商场总经理鲁总、副总欧阳广明、汉口商场总经理罗总、财务部总监、市场部总监、策划部总监、物管部总监、湖北文化产业中心成员周玲、其他建材行业老板、金盛国际家居武汉市2家商场60多位中高层员工等参加培训。

    金盛国际家居副总欧阳广明介绍了分享会嘉宾王文法的基本情况:王文法,和室创意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省建材行业实木家居榻榻米类排行第一,武汉7家分店,湖北共计12家分店;同时王文法还是中国教育培训界排名第二名的冯晓强老师的六强弟子,现任湖北省慧百商战协会会长。欧阳经理希望能通过今天商战落地会的分享拓展管理思维,提高商战管理者素质以及工作效率。

     王文法会长在落地分享会跟大家分享了NLP理论(神经语言程序学)的四个基本观点:行为背后一定有动机;沟通的效果,取决与对方的回应;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合理、巧妙的运用《时空角》理论。时空角的合理运用使前三点产生巨大的效果!最后,王会长以“做任何事情都要具备自信,激情,坚持”来结束分享。

    全场听众用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来回应王会长的精彩演讲。(通讯员: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