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582

为加强基地科研项目的管理,我中心近期将对所有在研的开放基金项目研究工作进度进行检查,并对完成研究工作的项目组织结题验收。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对象为:2016年以前(含2016年)立项的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

二、请准备结题的项目负责人集中于1230日之前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项目结题材料,原则上重点课题2年、一般课题1年内须进行结题(结题要求见附件1),项目结题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项目结题审批表(见附件2);

2、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3

2、科研成果(电子版与复印件,学术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目录及文章页)。

三、请所有暂不结题的在研项目主持人(含2016年立项项目)于1230日前填写并提交《开放基金项目研究工作进度表》(见附件4)。

四、未按时提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审批表》或《开放基金项目研究工作进度表》的项目视为主动放弃项目研究,本中心原则上将不再对该项目进行结项及经费支持。

五、联系方式:

以上所有纸质版材料请一式两份,提交至:管理学院四楼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 309410303@qq.com

联系人:曹玉姣,  办公电话:87948026



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2016年1202


附件1: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结题要求

附件2: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结题评审表

附件3: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4:湖北文化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研究工作进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