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564

      

       为了做好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引导我院教师早做筹划、早做准备、充分论证,提高课题的申报质量,现启动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根据学校和科研处要求,凡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均须申报。

二、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120131113——20131129

学习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指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指南》以及成功立项的申报书。深入研究近几年国家产业需求和优先资助领域,结合自己研究方向,确定选题,与导师或相关专家交流,精炼选题。请各位老师在20141129日前将填写完整的选题表(如附件)发至邮箱:110790478@qq.com.

220131130 ——20141220

搜集资料,了解研究进展,完善论证内容,调研并撰写申报书初稿。预申报人员可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网()、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guanli/tzgg/ )参考2014年有关申报文件,下载申请书。项目申报人撰写项目申报书,1220日之前完成项目申报书初稿并发送至邮箱:110790478@qq.com

320131226 ——201417

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对申报书进行集中初审,对申报书提出修改意见。

420151-2月,科研处将邀请校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对申报书进行指导,提出修改意见并反馈到申报单位。申报人利用寒假时间,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对申报书进行反复修改。

520153月,科研处将根据申报情况,进一步请专家指导,组织申报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形成最终申报材料。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41113

附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基金项目预申报汇总表http://jgy.hue.edu.cn/upload/file/20141114/20141114112019_1946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