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公管科研团队召开科研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625

为进一步发挥我院中青年骨干教师,特别是博士教师改革主力军的作用,2017518日下午,公管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在2号教学楼2309教室召开科研研讨会。会议由张红霞博士主讲。

  


张红霞博士围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以导师和本人的“国家两金”申报书为例,具体介绍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创新之处等方面的写作经验与技巧,详尽对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差异和特点,并指出二者在整体设计和版面设计当中必须注意的细节问题。

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热烈研讨,这不仅是工作交流和思想聚焦的学术会议,而且是临阵磨枪和联手奋进的实战演习,体现出公管科研团队齐心协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决心。“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其细。”唯有如此,才能不断将科研立校、科研兴校、科研强校推向前进。(张红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