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营销科研小组如期开展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506

为了将科研工作落向实处,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群策群力,物流与营销科研小组分别于201754日和2017523日在管理学院科研办公室和图书馆研修小间举行了2次次讨论例会。科研小组的全体成员出席了讨论会。


例会上分别讨论了汤中明副院长、栾晓梅博士、蔡璐博士和刘爱君博士在20173月提交的国家自科、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书。

课题申报人结合申报设想,详细汇报了申报书的设计初衷和形成过程。在座成员们均提前两周认真研读申报书,就个人经验和体会,分别对每个申报书从题目拟定、框架设置、内容安排、细节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小组成员大家把当前高校青年教师面临的客观形势喻为科学的夏天,一方面意味着科研机会很多,科研氛围热烈;另一方面也意味着更大的竞争和挑战。

科研小组例会形式,有利于能帮助大家做好工作计划,定期展开讨论和交流,汇集众人智慧,开阔研究视野,激发科研工作的内生动力,促进学科之间的横向融合。(刘爱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