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651

点击查看原图


3月20日中午,管理学院召开了2018年科研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博士生教师及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汤中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戴正华书记强调了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年轻教师更多地参与到科研工作中来,在未来3-5年内我院科研工作能有更大的突破。

汤中明副院长对我院现阶段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在高水平论文发表、科研团队活动方面存在的不足。强调年轻教师要有奉献和分享精神,自发地参与科研活动。汤中明副院长还对我院教师在2018年的科研活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学术交流等各项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明确的科研工作目标。

夏仕平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在过去一年科研工作取得的进步,提出2018年学院将加大对教师参加学术交流的经费支持力度,要求教师进一步拓展科研项目的申报渠道,并重视高水平论文的写作与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