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43

201843日中午,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夏仕平、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高知会教师代表及行政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戴正华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统战工作要点》精神,宣读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抵御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的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要点,从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统战活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戴正华书记认真听取发言并讲话。感谢大家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肯定了大家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本科评估工作中来。戴书记强调,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高知会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国绕中心、服务大局, 为推动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发展、新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