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整改落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74

本网讯(通讯员夏春秋、汤亚茹、刘欢)管理学院依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边学习研讨边检视问题边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着力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进行解决。10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二号楼2416教室组织举行京东华中区2020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暨新生专业教育就业现场观摩会。京东企业方人员代表、管理学院领导、物流系相关负责人、2020届物流专业毕业生和新生参加活动。

学院物流系主任周玲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是整改问题,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促进专业健康持续发展;二是落实校党委张国秀书记来院进行就业工作强调时指出要坚持“就业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的有关意见,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上,京东物流集团代表曾志攀播放集团宣传片,并以“大家眼中的京东和“大家不知道的京东”引出话题介绍京东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大竞争优势,介绍了京东“未来之星”计划、“供应链、快递、云仓+科技”为三大核心的业务板块、“京东4S”人才观等内容,使同学们对物流行业及其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强化新生专业立体化认知和学习目标制定。随后,京东集团企业宣讲团队成员与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进行双向交流,现场解答了大家当前对于实习就业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