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指导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916

本网讯(通讯员夏春秋)1025日上午,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在我校行政楼招聘大厅154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现场指导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正华汇报了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思考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务实举措,包括就业调研座谈会、举行京东华中区2020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暨新生专业教育就业现场观摩会、推动专业老师试行“就业包保制”等。

柯美录听取汇报后指出,管理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能结合学生实际需要,有针对性地引导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的工作思路很好。希望学院下一步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持续开展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努力搭建学院就业创业平台等方面切实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企业49家,提供岗位600多个,涉及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等多个专业,仅国际高端五星级品牌酒店达十余家。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夏华丽等许多专业老师专门结合各单位相关岗位的特点及学生意愿,有实效性地现场指导学生投递简历。

招生就业处、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