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羽毛球、篮球队在2019年校体育文化节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812

本网讯(宣传部见习记者黄书翔)1024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体育文化节新生篮球联赛决赛在10号教学楼旁篮球场拉开序幕。参加决赛的两队分别来自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

此前,管理学院篮球队逐次击败艺术学院和建材学院,出线进入四强,大胜数经学院进入决赛。且在刚刚结束的体育文化节新生羽毛球比赛决赛中,管理学院羽毛球对摘得桂冠,极大的激发了篮球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参赛斗志。

篮球赛开赛前半小时,11名篮球队队员便已抵达赛场,进行着紧张有序的训练。比赛开始后,尽管对手强大,但队员们丝毫不输气势,在后援队的加油助威声中,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同对手展开角逐。最后,因对手身高及体能优势明显,遗憾落败,获得比赛亚军。

赛后,管理学院篮球队队长黄瑞欣说:“虽然我们只拿了亚军,输了比赛,但是我们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体育文化节开幕以来,管理学院全体参赛人员展示了良好的运动精神风貌、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即将拉开序幕的校级运动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2019年体育文化节新生篮球比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