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系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930
























既然选择了湖二师,

就去乘风破浪;

既然选择了物流系,

就去展翅翱翔。


2020924日中午12:302020级物流系新生专业教育交流会活动在阶梯教室3正式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汤中明教授、院长助理蔡璐博士、物流系主任周玲博士、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曹玉姣博士、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胡媛荣博士及物流系教师申红艳博士、黎雪微博士、代四广博士、赵学彧博士、杨玲敏博士、辅导员严雯老师、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栾宇桐及2020级物流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物流系专业介绍、师资队伍展示、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汤院长总结发言和师生互动”六个环节。

活动开始,主持人周玲老师首先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物流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科特色和就业前景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2020级新生在入学时就能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为将来就业或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物流系主任周玲博士主持会议

在师资队伍展示环节,蔡璐博士、曹玉姣博士、胡媛荣博士、赵学彧博士等结合自己的特长,向2020级新生展现了物流系教师在科研、教学、实践、指导学科竞赛等方向的实力和优势,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

17级优秀学生栾宇桐做经验分享

在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环节,交流会主要邀请了17级优秀学生栾宇桐作为代表进行经验分享。栾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为20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对物流专业的认识、学习中的收获以及学习经验和大学生活小窍门,同时分享参加ERP竞赛的经验和收获时透露的坚定和自信,给20级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他还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在学习中娱乐,娱乐中学习。

紧接着汤中明副院长对交流会做简单总结,表达他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的同时并对他们提出一点小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汤中明副院长做会议总结发言

最后,与会同学和在场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针对学生在班导师办公室位置、参与学科竞赛与科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物流系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新生班导师黎雪微博士、代四广博士为学生答疑解惑

交流会渐入尾声,物流系老师们还特别为20级新生编订了学业指导接待日的安排表,以便为他们解答疑问。

学业指导接待日的安排表

通过此次教育交流会活动,同学们会更加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专业以及读大学的意义和所肩负的使命。希望同学们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我们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通讯员:ERP宣传部肖芳)

会议结束,与会教师及学生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