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暨新生导论第一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806


2020922日上午830分,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在阶梯教室2进行了专业教育暨新生导论第一课。

管理学院党总支戴正华书记、陈艳明副院长来到阶梯教室2参加了财务管理系的新生专业教育会,会议由财务管理系主任陈古鹏主持。

戴正华书记、陈艳明副院长参加新生专业教育会


戴正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的就业前景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要求,最后谆谆嘱咐大家,要珍惜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努力奋斗,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

戴正华书记做会议发言


新生教育会后由财务管理系专业负责人李岚副教授进行了《新生导论》第一课的讲授。

业负责人李岚副教授为学生讲授新生导论第一课


她衷心希望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同学都能在大学四年不惧风雨,坚韧前行,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和全体财务管理专业教师一起开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