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系学业指导教师接待日喜迎物流学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909

(通讯员:肖芳)2020108日星期四,在2号教学楼四楼副院长办公室,汤中明副院长和物流系教师赵学彧博士迎来了第一批前来的物流系学子。

据悉,为了更好的为学生们提供学业指导,物流系推出了学业指导教师接待日活动。教师接待日从新生入学第三周正式启动。

物流系学业指导教师接待日安排表

108日星期四下午四点左右,19级物流管理1班的王振、宋宝珠、张涵、陈艳丽、李卉芸、朱云等几位同学来到汤院长办公室,就各自的问题和疑虑向物流系汤副院长和赵学彧老师请教。

19物流1班同学向汤中明副院长请教考研相关问题

在本次接待活动中,汤副院长和赵学彧老师主要以交流和引导的方式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难问题。

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几个问题:考研或就业、如果想考研需要做哪些准备以及如何有计划的进行准备,汤院长和赵学彧老师花了一个多小时依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多年的教学经验给了同学们十分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他们建议同学们应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准备考研,并且有针对性的从现在开始做计划打基础,以减轻大三大四备考的压力。

汤中明副院长、赵学彧老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此外,汤副院长还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近况,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怀。

解答完同学们的疑问之后,汤副院长和赵学彧老师向同学们表示,在后期学习及生活中,如果还有其他问题随时都可以通过接待日来办公室跟学业指导老师们面对面交流沟通,他们很乐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示学业指导教师接待日的活动能够拉近和老师们的距离,帮助他们解答许多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是课堂上师生沟通的一个良好补充,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接待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