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225


202010221410分,顺丰速运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二号教学楼2407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蔡璐管理学院物流系主任周玲、顺丰速运校园宣讲会相关负责人及管理学院物理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本次宣讲会由顺丰速运校招部人力资源负责人王茜主持。



宣讲会开始前顺丰速运招聘人员先给在座的毕业生播放公司的宣传视频。在宣讲会中,王茜详细介绍顺丰速运结合顺丰速运的自身经历,送给毕业生一句话:“选择企业很重要,即使暂时达不到理想的岗位,但是能拿到入场券,通过自己的努力也一定会实现。”接着,王茜还介绍了顺丰速运有关人才培养及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并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到他们的团队中。这次宣讲物流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对于顺丰速运有了系统的了解。

最后,在场学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王茜都给予了明确的回应并为同学提出了许多实用性建议,很多同学在现场成功投递了简历。会后,立刻分组进行了第一轮面试。



本次顺丰速运校园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大企业交流、了解就业信息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我院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