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系召开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暨实习动员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975

按照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综合实践实施计划的安排,10月29日下午,财会系组织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生在图书馆二号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暨实习动员大会。财会系毕业论文、实习工作小组成员陈古鹏、李岚、马勇等教师,以及辅导员辛雯带领的财管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马勇主任主持。

 

财会系毕业论文指导暨实习动员工作会现场

 

首先,财会系专业负责人李岚主任给学生布置毕业论文工作。李岚老师向师生传达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文件中具体要求、工作安排、成绩评定、材料归档等内容。关于毕业论文的写作,李岚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本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流程和论文设计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与导师主动联系,保持互动,同时要有谦虚求教的态度,希望大家注重论文质量,认真及时完成论文及答辩工作。

 

财会系专业负责人李岚主任布置毕业论文工作

 

马勇主任从实习目的、方式、时间、内容、成绩评定等方面,布置了该专业方向的实习任务,对全体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端正实习态度,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正确认识实践环节;二是遵守实习纪律;三是按时完成各项材料的整理和上交工作;四是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五是提高就业能力。

 

辅导员辛雯老师做实习就业思想动员

 

财务管理专业辅导员辛雯老师强调毕业生联系就业单位签署就业协议的重要性,并提示学生实习期间留意社会岗位招聘信息,及时表达就业意向,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做到先就业后择业。

本次大会对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实习、毕业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很好的引导,能够让毕业生对于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心理准备,做好毕业论文工作,端正毕业实习态度,顺利毕业。会后,学生与实习指导教师及论文指导教师联系沟通,指导教师对学生做了更加明确的要求。(马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