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论文写作与发表学术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785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研工作的开展,提升专业教师的论文写作水平,20201112日下午200,学院召开管理论文写作与发表学术讲座。讲座邀请了张海涛副教授分享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的技巧和经验,汤中明副院长及学院科研团队人员参加。会议由汤中明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博士为大家分析撰写专业论文的必要性,然后着重把他所发表的重要期刊论文的选题论文的构思写作思路,素材的收集写作心得等与在座的专业教师进行无私的分享。最后围绕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各位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学习,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张博士也耐心地作了答疑。

通过本次论文写作经验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拓宽了写作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增长了智慧,对调动老师们的写作热情树立写作的信心都起到积极的作用,老师们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