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赴中企动力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577


2021416上午10,管理学院副书记刘兴、院长助理蔡璐及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刘爱君赴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何星、高级商务经理杨海、人事经理夏泽晶出席会议。

会上,何星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行业前景,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和诚意。杨海、夏泽晶则分别结合公司的业务板块、客户构成、员工招聘及管理上的问题对未来的用人需求和待遇等情况做了介绍。

1 中企动力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情况


刘兴代表学院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双方未来的合作可以从“学生职业发展”及“教师专业发展”两方面来开展,在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新途径。

蔡璐针对企业方的用人需求和人才流失问题,结合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点,对双方在不同阶段开展校企合作的不同形式作了具体说明。

刘爱君则结合电商行业特点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针对学生毕业实习、就业及未来的职业发展等细节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全面沟通。

我院刘兴书记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据悉,中企动力成立于1999年,经营范围包括企业信息化软件应用;管理信息咨询及技术服务等。目前在营销策划、市场开发、项目运营、行政人事等岗位有较大用人需求,建立合作后将为我院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等多个专业的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该公司致力于企业级服务业务,其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经营”服务的公司定位也与我院“数字化管理”的学科建设特色十分契合,未来双方可以寻求产学研深度合作。而本次面谈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接下来将就秋季人才招聘及校企合作协议签订等问题做更深入的线上联系。未来,学院也将继续整合各类资源,寻找合作机会,走进企业,建立更多优秀的校企合作平台。(蔡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