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972


(通讯员 肖芳)202159083016:30,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终审答辩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共有8支队伍进入湖北省决赛阶段,其中我院由赵学彧博士、周玲副教授、汤中明教授带领的“风之彩”学生团队在此次省赛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1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全体代表队

图2 湖北省获奖名单公示

赵学彧博士说:“虽然此次比赛没能进入国赛,但是团队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能取得这个成绩已然很不错了。同时,经过此次参赛同学们也从中收获不少东西,能为接下的比赛积攒一定的学术知识及控场经验,这就很好。”


图3 “风之彩”全体队员及指导老师合影

据“风之彩”团队此次负责主讲的队员王振同学说:“从参加‘挑战杯’开始,一步步从校赛初赛到校赛决赛,再到省赛初赛,最后到省赛决赛,每一步都不简单,作品经过反反复复无数次修改,才走到这里。面对这样的成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因为过去付出的艰辛和汗水终于得到了回报。但我也深知,成绩的取得与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我们自己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


图4 “风之彩”队员王振正在准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