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到管理学院举行实习及就业现场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020


520日下午2点,来自武汉光谷凯悦酒店、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以及武汉香格里拉酒店的高级职业经理人在管理学院2号楼,举行了实习及就业现场招聘会。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全体教师热情会见了来自企业的高管们。


1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与来访的各位酒店高管合影留念

本次招聘会的对象是19级酒店管理和2020级酒店管理(专升本)的同学。招聘会结束后,来自光谷凯悦人事部的马经理表示:“目前酒店业正从疫情的阴霾中快速恢复,非常感谢湖北二师给我们输送这么多优秀的学生,以解燃眉之急。”酒店专业负责人夏华丽老师也回应道:“多年来,包括光谷凯悦酒店在内的诸多国际五星级酒店,在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了我们鼎力支持,非常感谢,也希望继续在学生实习、就业以及教师科研方面一直与各酒店保持密切合作。”


2 酒店高管正在面试我院学生

  据悉,酒店管理专业始终与国际品牌酒店保持密切合作,努力培养适应区域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需要,能在高星级国际品牌酒店及相关行业从事经营与管理的国际化、区域性、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通讯员:何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