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十三届“华中杯”数学建模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1214


(通讯员黄俊杰)202143020:00-5320:00,第13届华中杯数学建模挑战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国130所高校1126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队伍不乏来自985211名校团队,且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台竞技。

面对强力的竞争对手,我校师生在该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了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管理学院教师赵学彧博士所指导的团队荣获二等奖、而管理学院物流系19级物流工程1班的黄俊杰同学所在团队荣获三等奖。


1获奖名单公示

 “华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系原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作为主办方,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据悉,这是管理学院学生首次参加本项赛事,也是我校首次有非数经学院的教师参与竞赛指导。

 据获奖的黄俊杰同学所说:“参赛的这三天,和同组的队员们一起一点点打磨作品,学习到了很多课本之外的知识。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老师赛前精心的指导,在未来我会继续多加学习,再接再厉。”而指导老师赵学彧博士也谈了自己的感受,本竞赛可以帮助学生了解学术、认识学术,更能锻炼学生参与科研活动的主观能动性与知识获取能力,这对学生将来的深造与发展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