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闪耀,健康生活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512

  ——管院学子晨练活动顺利开展

本网讯(通讯员 云瑶)晨练对于刚进入大学的新生来说,是意志的考验。1025640,管理学院组织的晨练活动在田径场顺利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物流管理专业以及酒店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

清晨,同学们精神抖擞的来到田径场,没有一丝因起床太早而产生抵触情绪,在两位领操同学以及各班文体委员的带领下,有序的进行着广播体操的学习锻炼,整齐划一且有力的动作的尽显管院学子的风采。

 

广播体操是锻炼身体不可或缺的重要载体,也是开展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开展晨练并以广播体操为训练内容,一是可以使同学们大脑在得到充分休息的同时让肌肉得以放松;二是可以提高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三是可以使身体发热,有利于提高体内的排泄功能;四是可以培养人正确的身体姿势,使体格强健、形态优美;五是可以有效消除疲惫,有助睡眠。

据悉,开展晨练活动旨在促进管院学子铭记百年党史,传承体育精神,推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进程,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培养学生以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面对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