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专业师生赴普罗格开展学业指导考察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541


通讯员:张晓璐202241日上午830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2020级物流系学生代表在物流系主任周玲副教授和供应链管理研究所副所长赵学彧博士的带领下乘车前往湖北普罗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硚口总部进行学业指导考察调研

本次参观学习旨在开阔学生对物流行业的认知视野、丰富企业实践经验认识,达到以需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将课堂学习与企业时间有机结合起来,通过讲解介绍、考察调研、实际分析,提高学生的专业自信以及使学生具有更加明确的发展目标。

首先,由普罗格培训部部长杨婧带领参观普罗格硚口总部,参观过程中杨婧部长为同学们讲解了普罗格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各部门的组织架构以及公司获得的累累硕果。


图1 学生参观普罗格硚口总部

接着我们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由人力资源物流运营BP中心总监张延清、智慧物流集成解决中心方案部负责人谢梦琴、智慧物流集成HRBP石力、培训中心易兵院长和杨婧主任(二师管理学院物流系课程指导老师)为大家讲解公司的核心业务、对于人才的发展需求以及各岗位职责需求的侧重点,并就物流这一行业的就业前景结合自身分享了在物流技术规划、运营、服务等方面的相关经验与技术。

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交流、就自身发展现状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企业相关领导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同学们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图2 学生与企业人员座谈会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与企业领导在大厅进行合影留念。

图3 学生与企业人员合影留念

返程途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令自己受益良多,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心,同时对于今后的目标也有了更全面细致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