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新启航,砥砺奋进谱新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系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342

                    

(通讯员 孙婷婷)“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熟悉的话语带着悠扬的音乐又在耳畔回响。大学,是一个充满期待与希望的殿堂,是知识的海洋,处处充满着自由的空气与缤纷的色彩。为了欢迎2022级物流系新生的到来,并向他们全面介绍物流专业相关情况,给新生开展物流专业教育,为其今后顺利开展学习工作做好准备,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系于2022106日下午13504号报告厅召开了物流系新生专业教育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曹玉姣副教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蔡璐副教授、物流系主任周玲副教授及物流系各位专业老师参与了此次见面会。会议伊始,曹玉姣主任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情况及物流系师资情况;随后,周玲主任用“如何制定大学目标,养成“三个爱”来寄语新生;赵学彧博士结合自身经验激励新生积极参与各种学术学科比赛,提升自我,丰富大学生活。

 蔡璐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大学四年时光,物流系全体老师会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同学们全力支持和帮助。老师们的寄语如春雨,如和风,同学们听后温暖而又激情澎湃!


 

图一 曹玉姣主任进行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图二 周玲主任深情寄语


 

图三 赵学彧博士介绍学科竞赛经验                 图四 蔡璐副院长总结发言


 接下来,物流系学长学姐上台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比赛经历。2020级物流工程1班的张晓璐学长寄语学弟学妹要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实践出真知;2019级物流工程1班黄俊杰学姐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验,她认为将学习、生活、工作协调起来,大学生活将充实而有趣;2019级物流管理1班肖芳学姐鼓励同学们加入学校社团活动,由此来提升个人综合能力。长江后浪推前浪,浮事新⼈换旧⼈。同学们听到学姐学长的一番讲话后,无不心潮澎湃,掌声不断。


  

图五 张晓璐学长发言                  图六 黄俊杰学姐发言


 

   图七 肖芳学姐发言                   图八 物流系新生专业教育见面会现场

 

 专业教育见面会最后,曹玉姣主任对全体物流系新生寄予美好愿景。勤于始,将悔于终。希望全体新生在大学里都能树立远大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生专业教育见面会已然落下帷幕,相信2022级新生同学们能够想他们所想,尽他们所能,写下青春无悔篇章;相信在所有同学们共同努力下,物流系一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