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财务管理与会计学ACCA方向班开展新生入学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307

1013日,2022级财务管理与会计学专业分别在1号教学楼1204教室和阶梯1教室开展了“管理学院ACCA方向班说明会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新生入学讲座。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李岚主任与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张爱华主任分会场主持活动并介绍ACCA方向班基本情况。由ACCA协会代表郭姝老师解读ACCA证书及课程特色优势、由ACCA课程优秀讲师徐鑫老师主讲学制和课程安排。


图1 财务管理专业分会场


图2 会计专业分会场

讲座主要分为ACCA方向班师资介绍、ACCA简介、ACCA学习备考方法以及未来规划四个部分。通过第一部分的ACCA方向班师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ACCA专业师资队伍在授课和学生培养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并能提供专业指导;第二部分则讲述了ACCA发展现状、课程体系、考试规则等相关事宜;在第三部分“ACCA学习备考方法”,徐鑫老师介绍了ACCA的课程安排和ACCA方向班能为同学们提供的学习支持以及综合素质提升的各方面的成长支持等;关于最后的未来规划方面,同学们也了解到ACCA方向班专属未来升学和实习就业能得到的海外留学支持和实习就业内推机会等。


ACCA协会代表郭姝老师分享


图4 ACCA课程优秀讲师徐鑫老师分享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但了解了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全球权威的财会金融领域证书之一,更是国际认可度高的财务人员资格证书也更为清晰认识到了自己的专业优势以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并计划在日后学习和实践中充分利用ACCA方向班提供的各项活动、机会和支持,努力提升自我,将自己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意识、通晓国际会计准则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国际会计人才。(李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