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414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和实习,处理好毕业论文、实习与就业、升学之间的关系。1013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二号教学楼2410教室召开2023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主任陈凡、相关专业老师出席,“链家”公司人员及2023届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


图1 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暨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陈凡老师针对毕业论文与实习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其结合市场营销专业特点,客观分析当前环境下就业形势,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毕业实习,乐观面对就业。之后,分别从三个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讲解。一是系统介绍毕业论文选题基本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做到明晰自身定位,结合具体研究对象科学选题。二是认真分析往年毕业论文情况,对常见问题进行有效总结与规避。三是杜绝毕业论文抄袭行为,了解论文查重的相关规定。

接着,市场营销专业老师细致讲解2023年毕业论文细则强调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并提醒同学们遇到问题务必及时向指导老师请教,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甚至鼓励同学们积极实习,在实习中学习、得到进一步锻炼。


图2 市场营销专业主任陈凡讲话

紧接着,“链家”HR进行企业介绍,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据了解,“链家”是一家集“房地产、服务、金融、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公司,其自成立以来,遵守行业新规、以“态度贯彻于服务”为宗旨,将职业态度、诚信作为公司信条,每位员工也严于律己、服务公司。其强调:“如今企业业务涉及广泛、员工数量众多,尤其深受房地产市场影响。因此,需要更多的新型‘顾问式经纪人’,在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专业性的建议。”

最后,“链家”商圈经理刘欢介绍公司基本薪资状况、岗位调配制度及人才计划。并表示自己谨代表公司向各位优秀毕业生学子们提供良好平台,希望各位学子可以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来到“链家”得到一次锻炼自我的机会。


图3 “链家”公司进行相关介绍


据悉,此次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对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与就业实习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性作用,使得毕业生在初步掌握毕业论文基本流程、具体方法的同时,明确自身目标、抓紧时间积极参与毕业实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