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242

  本网讯(通讯员何苗)9月29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2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兴,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周慧东,分团委副书记席中刚、徐梅馨,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佩凡和全体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第七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嘉琳主持。

    预备会议上,大会全体成员听取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会议议程和安排(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伴随着雄伟壮丽的国歌开幕式正式开始,王佩凡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倡议管理学院学生会与学校各学院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建设美好未来。

接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兴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各学生干部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此次大会流程的完整和严谨就学生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向上动力;二是积极转变观念扎实推进学生服务工作;三是把握时代脉搏,不懈追求新知;四是甘于奉献,在服务、奉献中学会成长。

正式会议上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詹琼姣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团结奋斗 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团学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系列,同时指出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一届学生会提出主要工作目标。大会审议并通过《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

    最后,徐梅馨作闭幕式讲话,她指出,各级团学骨干应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敢于奉献,勇于担当,共同谱写学生会未来的新篇章。随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产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