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68

       本网讯(通讯员 彭振亚)32日下午,物流系物流管理专业举办了22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物流系胡媛荣,赵学彧,代四广,周玲,曹玉姣,申红艳六位专任教师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筛选,22级物流管理专业共有十位同学进入最后的决赛。

决赛分两个赛场进行,选手们结合PPT演示文稿,利用MBTI职业性格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等测评方法和SWOT分析法进行自我定位,充分探索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道路,并结合政策因素、就业形势、个人意愿等方面介绍自己的职业优势,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现出色。评委老师从参赛选手的基本素养,陈述内容,即时效果三个方面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判。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按赛场最终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积极推动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职业认知与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增强职业规划意识和就业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