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ACCA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蔡明慧 明振洋3月22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二号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颂ACCA华中区总监朱晓云正保集团副总裁兼北京正保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宁贵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儒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元锋、院长陈池波出席签约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及ACCA方向班全体同学参会签约仪式由刘元锋主持。

(图为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会议伊始,副校长黄颂教授对ACCA协会与正保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ACCA班开设情况。他指出,本次合作将持续为我校学生在个人规划以及职业技能素养的养成方面形成强大助推力,培养更多有利于社会发展的专业型人才。

 

(图为副校长黄颂致辞

接着,ACCA华中区总监朱晓云详细介绍了ACCA发展历程以及发展理念,客观阐述本次合作对于双方的重要意义双方长期有效的合作能帮助学生得到更加专业化的指导,拓宽专业资料获取途径,也同时ACCA领域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图为ACCA华中区总监朱晓云讲话

紧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介绍了本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相关理念。对于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他提出学院将秉承四大发展理念、四大建设任务和四大培育工程,持续有效推进学院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讲话)

随后,正保集团副总裁兼北京正保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宁贵讲话,他介绍公司相关情况的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正保集团资源和平台为学生提供良好发展空间,进一步彰显公司培养专业人才的能力与信心。

 

(图为正保集团副总裁卢宁贵讲话)

最后,黄颂代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与ACCA华中区总监朱晓云签署《经济与管理学院与ACCA合作备忘录》合作协议。

图为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有效促进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增强我对于ACCA方向班培养力度双方不断探索创新,秉承多元化、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大力培养复合型人才助力双方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