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1067

本网讯(通讯员 马达)  4月14日下午2点,在2号楼3楼会议室开展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教研活动。管理学院院长夏仕平,党总支书记戴正华,副院长王诗龙、汤中明、陈艳明,旅游与酒店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主任马达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集中实习制度、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合作办学以及研究方向凝练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在人才培养方面,酒店管理专业专业负责人夏华丽强调: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要增设岗位方向课。马达主任认同这一观点,认为可以把部分在教学时需要一定场景和设备的课程安排在专业实习的酒店中进行。在集中实习方面,王诗龙副院长分析了组织学生实习过程中的亮点和困难,大家认为要把集中实习做得更好,必须建立和完善集中实习制度,在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合作方面,马达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学院与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合作举办国际酒店管理项目的情况,并对该项目移交给教研室管理进行了可行性分析。

夏仕平院长认为这次活动搞得很成功,他强调人才培养方案要落实应用性,集中实习要完善制度,把亮点做出特色,国际合作办学方面要做好承接国际合作项目的过渡性方案,科研工作不能放松,研究方向要做到相对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