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用友“新道”杯湖北省省赛参赛人员选拔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754

     本网讯(通讯员 周杨)为选拔出代表我院参加用友“新道”杯湖北省省赛的参赛人员,我院ERP沙盘模拟协会于4249时至18时在S5409教室举行选拔赛。指导老师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汤中明、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周玲,裁判长杨秀娟(13级物流管理学生,2015年省级沙盘亚军代表)。


据了解,此次比赛模拟分六年进行,每一年的寻盘、投广告、订单会都是对选手们的一种挑战,需要他们对每个企业的经营策略和产能进行推断,再作出自己的决策。

经过激烈的比拼,裁判宣布所有参加比赛人员的成绩排名依次为张玉琴、周珏、周杨、王惠康、沙珺婷、彭天蕾、郁青青、刘亮、高莉、张锋、王彭。届时参加省赛的同学将从以上人员中进行选抜。

一位参赛同学表示,“整个比赛过程大家都是十分冷静的在思考,做好每一步决策。给人的感觉就真像是的在一个竞争市场上,各自经营管理着自己的企业一样。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的公司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上能够稳而快的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我也相信,在ERP沙盘模拟协会的训练下,我院的参赛人员一定能够在省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