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6年冬季消防演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703

 本网讯(企宣部见习记者 曾韵霓)11月24日14时30分,管理学院在校保卫处的支持下,在2号楼旁三鉴池边举行了2016年冬季消防演习。校保卫处副处长刘跃飞、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正华、党总支副书记宋平出席此次演练。管理学院60名寝室长参加了此次演练。

首先是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欧阳杰给学生讲解听取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第一步把灭火器罐上下晃动三次以上,第二步将安全梢拉开,第三步握住粉皮管,将粉皮管朝向火点,第四步在距离火点4--6米处用力压下把手。

当现场燃起熊熊大火时,学院书记戴正华书记、宋平副书记亲自为同学们做示范,讲解使用要领和注意事项。

参加演练的同学也纷纷上场,投入到“灭火”行动中来。通过演练,全体同学都感觉到开展类似安全教育,让大家掌握必要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和作用。(编辑: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