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580

本网讯(企宣部记者 吴秋阳)新学期伊始,2017年2月20日晚18时30分,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学生生活实际需求,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平、学工办主任魏豪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对管理学院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在中区10栋宿舍,宋平带领辅导员杨兰芳对2016级管理学院专科班级学生宿舍一间间地走访和检查,询问学生学习过程中有无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利用空余时间学好计算机和英语的建议,并提醒学生近日天气气温变化大注意保暖问题。16级酒店管理专科班吴婷因桌面、床铺整洁受到了辅导员杨兰芳老师的表扬。

每到一个宿舍,辅导员老师们都会关心学生的用电安全问题。针对女学生安全问题,宋平强调:“晚上尽量早点回到宿舍,并由寝室长上报实到人数,如果有异动要及时与老师联系。”此外,老师们还提醒学生要随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钱财,出门记得上锁。


(编辑:杨青 责任编辑: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