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1045

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03-25  今日/总浏览:95/95

各学院:

  2014年湖北省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已经发布,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1.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分为软科学研究项目、高新领域项目、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建设类(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农业领域项目、社会发展领域项目。

    2.2014年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分为产业关键技术研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产业化三类,以5个重点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重点,竞争性遴选项目。

  二、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请项目申报人进入省科技厅网站,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

  2.网上申报时间。自即日起,到2014年4月15日17:00时截止。

  三、申报要求

    1.各申报单位应按照申报指南要求,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并提供相关附件。申报单位必须满足有关的申报条件,申报项目内容须在申报指南支持范围内。

   2.具体问题可咨询科研处沈晶。联系电话:87945058。

 

 

                                                         科研处

                                                    2014年3月23日

  

附件

1、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的通知

   tzgg/wjtz/32013.htm

 

2、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的通知

   tzgg/wjtz/32110.htm

 

3、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建设类(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的通知

   tzgg/wjtz/32112.htm

 

4、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农业领域)项目的通知

   tzgg/wjtz/32117.htm

 

5、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社发领域)项目的通知

   tzgg/wjtz/32120.htm

 

6、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tzgg/wjtz/3210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