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爱心捐赠活动遇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586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汤丹)6月13日上午,由经管院志愿者协会举办的2011届毕业生与实习生文明离校献爱心捐赠活动在经管院一楼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为2011级贫困新生减轻经济负担,传承毕业生的奉献精神。但捐赠点少有人问津,活动在第一天遇冷。
        据上午在捐赠点的值班志愿者表示,一上午都没有毕业生来捐赠点询问相关事宜。记者发现,捐赠物品表单列有生活、学习和体育娱乐三类用品,桶、专业书籍、篮球等都被列入了捐赠物品范围内。下午守点的甘小雨说:“有同学来问我们在做什么活动,也有这个意向捐东西,但因为在下雨就不愿意把东西拿过来了。”
        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经管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助理肖中显说:“此次活动采取自愿形式,我们前期准备做得很充足,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宣传不到位;部分毕业生还未返校,不知道这件事,无法捐赠物品。我们正在和毕业班的辅导员联系,争取让毕业生们知道这个活动并积极响应,尽快解决这些问题让活动顺利地开展下去。”(编辑朱芳 向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