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00

本网讯(企宣部见习记者吴文静)为进一步提高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8418日,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在二号楼教室2415进行。本次分享会邀请2014级公管专业郑航和杨子韵同学。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熊丁老师出席并讲话。分享会由班级辅导员吴文娟老师主持。

杨子韵同学,成功考取华中科技大学法律硕士(非法学)。她介绍了自己考研的经验,并对考研方法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她强调考研要有规划,不能盲目,更需要讲究高效率。同时,研友也十分重要,必要时可以起到相互监督的作用。

郑航同学,成功考取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他为大家分享了有关备考、考试以及面试的经验。他表示需要明确自我定位,端正自我心态,专业的复习应依据考试大纲,勤于思考,重在练习。同时,在选择的时候需明确城市大于专业,专业大于学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熊丁老师在听完两位同学的分享后,在总结时感谢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并表示对15级公管学生充满期待。吴文娟说:“希望15级公管同学能够坚持自己的选择,为考研打好基础,将公管学子的优良传统能代代传承,并且能够在今年考研中取得好成绩!”(责任编辑 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