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645

为进一步提高酒店管理专业同学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与方法,2018423日下午15:40,酒店管理专业在管理学院2417教室,举行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研究生考试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到了考取“贵州师范大学旅游教育”专业研究生的14级酒店管理专科班的李霞同学做考研经验分享。酒店和旅游管理系主任马达、专业负责人夏华丽老师和酒店管理专业1516以及17级有考研计划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李霞同学在分享会中结合自己的经历与感受,从三个角度讲述了考研的经验:第一,明确考研目标。她在稳定、高薪的工作与考研中选择了考研,在备考的过程中强烈的目标感一直在支撑着她。第二,选择正确的复习方法。李霞提醒同学们不仅要有复习的计划,还要选到合适的教材。“空有一身蛮力的人只能是士兵”,考研要通过努力和有方法的复习,才能达到目的。第三,细节决定成败。首先要制定适合自己的考研计划,按部就班,不要急功近利,同时要注意备考、考试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

提问环节,李霞认真、亲切的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最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夏华丽老师感谢了李霞的分享,鼓励在场的同学们早做规划,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讯员 17级酒店管理班黄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