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出征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636

本网讯(企宣部见习记者 曾芸)20185311430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出征仪式在旧图书馆四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正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面塑艺术)继承人刘洁、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魏豪和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本次仪式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兰芳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首先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兰芳简要汇报了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所取得的成果并同时介绍了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的基本情况,2018年管理学院申报团队立项81项,个人立项153项,社会实践足迹遍布全国大多数省份。随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魏豪宣读了8支校级重点立项实践队名单。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正华为面塑艺术家刘洁颁发社会实践指导教师聘书,为校级立项代表队伍进行授旗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是一次让青年学生走进社会,了解社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这次机会来努力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强调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每天保持跟家长、跟辅导员联系一次,汇报当天安全情况,并提前预祝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谢胜对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在大会结束后,领导与嘉宾进行合影留恋。(责任编辑 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