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大规模专业集中实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511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赴团风县、红安县两地政府集中实习


20181026日上午八点半,管理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共计94名学生,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正华、副院长陈艳明的带领下,前往黄冈市红安县、团风县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为期23个月的集中实习。一同前往的有校团委魏豪、财务管理系马勇、林莎、陈古鹏,公管系王忠诚,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慧东、辅导员吴文娟等领导和老师。

 

两地政府高校合作办对我们学生的到来高度重视,安排了专人负责接待,并事前做好了周密安排。赴红安县实习的学生到达了实习实训综合保障基地,地方工作人员接待了学生并引领学生到人才公寓。赴团风县实习的学生到达团风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对接实习单位,人才服务局办理相关事项。党总支书记戴正华、副院长陈艳明强调了实习纪律、工作态度、实习内容、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等注意事项。

点击查看原图

这是本年度按计划安排的首批大规模集中实习,12份还将按计划安排第二批集中实习。实习过程中,学院分组安排了实习指导老师负责全程指导和管理,并将定期指派老师前往实习点检查、指导学生实习,确保完成实习工作。(财务管理系马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