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8年万礼豪程华中区域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449

20181117日,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师罗银川博士和吴丽慧博士应邀参加万礼豪程基金会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的华中区域教学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武汉轻工大学校领导、院级领导、万礼豪程项目总监及团队成员、行业嘉宾和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100余名教师代表。大会首先分别由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侯永清、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肖波明和万礼豪程项目总监董佳女士致开幕词。

点击查看原图 

研讨会期间,五位行业嘉宾和万礼豪程项目教学顾问分别作了一场示范课和四场专题报告,内容涉及西餐服务与管理领略西餐文化以目标为导向设定学习目标从颜值到言值使用工具与资源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万礼豪程国际在线合作共享课程等。研讨会内容充实、生动、有趣。我院教师在讲座中积极与嘉宾进行互动,共同探讨教学理论的应用及当今旅游与酒店行业的发展现状。

据了解,万礼豪程是TheJ.WillardandAliceS.Marriott万豪家族基金会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中国旅游酒店业教育水平,使青年人在中国旅游酒店业一展抱负。本次华中区域教学研讨会是旅游与酒店管理领域的高端峰会。本次会议,增进了学届与业界之间的交流与对话,有利于我系教师开阔教学思维、提高教学能力、为新形式下酒店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极具借鉴意义。